• slider image 62
:::
管輪業務討論區

[問題]請問管輪在維修裝備或者有更換裝備零組件之後會不會要打一些維修報告或更換零組件的報告?

InverseD
2007-05-07 18:12 #
因為我目前的工作是在銀行修改程式,每修改一個案子,就要打一次案件測試報告,有時候程式內容改的很少但是報告卻要打很多,有時候程式改很多報告卻只需要打很少,銀行修改程式之所以需要打報告是因為,牽涉到存款人的金錢,怕資訊人員亂改成是有可能會觸犯法律,或者是監守自盜,所以要經層層審核,一個案件要完成有時候需要誚n多不同組管的章,我想問一下在船上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嘛? 維修或者更換零組件時要打報告然後東一個章西一個章,又是那一套輒馱憭?...
pangrisako
2007-05-07 18:12 #
甲板機艙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是甲板的... 我們維修航海儀器或更換零件之前要先打一次報告.. 修完後再打一次..
十年以來,文娛武嬉,釀成此變
平日講求武備,動輒以鋪張靡費為疑,至以購械購船懸為厲禁
一旦有事,明知兵力不敵而淆於群鬨,輕於一擲,遂至一發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