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求職求才區

[分享]陽明海運徵駐埠船副(工作地點: 七堵總公司 )

阿逸
2005-04-10 08:24 #
公司: 陽明海運 職稱: 駐埠船副 工作內容: 配艙及船期管理、散裝業務管理 應徵條件: 大專以上,商船、航技、航海等相關科系,具船副執照,有船上經驗者佳 工作地點: 七堵總公司 http://www.yml.com.tw/chinese_version/hr/want.html ------------------------------------------------------- 嘿嘿!~~ 一照在手妙用無窮ㄡ! 就算不上船,也有很多工作機會等著您耶!
不管海大,高海,澎海,中海大家都是航海的弟兄! 大家交個朋友啦!!!
2005-04-09 20:35 #
不知道月薪多少耶要是有三萬一個月36 在家年終是有比見三多耶雖然有點小心動但還是要做長遠規劃阿~~
阿逸
2005-04-10 08:24 #
陸上的工作穩定,又不用離鄉背景,的確很吸引人呢! 但是如果為了將來的發展,上船又似乎是必經之路簡單來講:拿到證照加上有幾年海勤資歷下來陸上航運公司服務,不論在起薪及未來發展都領先一般員工一大截聽陽明的同學說:大副下來如果能佔到陸地缺底薪約在6萬左右~~ iatkotwch兄:自從看完您的實習報告後, 很多人(包括我)都想投入Hatsu的懷抱了~~~
不管海大,高海,澎海,中海大家都是航海的弟兄! 大家交個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