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副業務討論區

[建議]你所去過的繁忙水域或是危險水域?

fancwjemy
2008-07-23 23:37 #
大家說說相互提醒嘛我去過的地方 1.繁忙水域:台灣西岸沿岸航行、大陸沿岸、香港水域、新加坡水道、麻六甲水道 多佛海峽、巴拿馬接近balboa水域、直布羅陀海峽、紅海通亞丁灣入口(我忘 了叫啥)、輕津海峽、對馬海峽 2.狹窄水道或水深受限:直布羅陀海峽、巴鐵摩河道、SAVANNAH河道、查爾斯頓河道、 上海港水道、比利時ZEEBRUGGE水道。 3.容易走錨的區域:開普敦、瓦倫西亞。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Slava
2007-06-20 17:06 #
請問何謂走錨?
這不重要!!
2007-06-20 20:33 #
船下錨之後,隔段時間如果船舶的迴轉圈位置有移動,可能是錨沒抓住底床,可判斷其為走錨!! 產生走錨的原因有: 1.錨鏈放的太短:其無法與底床平行,拉力方向容易使錨翻出。 2.底質太硬:使錨無法抓入而被拖著走,產生間歇性的拖拉現象。 3.底質太軟而硬度不平均:也會產生間歇性的拖拉現象。 4.受天氣、流水影響。 5.錨鏈絞纏。 6.其他
TARO
2008-07-23 23:37 #
我個人是很討厭長江口分道區,因為它是個放射狀的TSS. 船又特別多~! 再來就是麻六甲水道........你擠我,我擠你....CPA 0.3 擠來擠去~!
I have full confidance~!........ I'm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