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港口旅遊資訊討論區

陽明海運高雄海洋探索館開館

肥龍
2008-03-08 17:14 #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三十日電)高雄市政府與陽明海運公司合作籌備的「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今天由副總統呂秀蓮為開館揭幕,期許成為南台灣一個文化及休憩的新據點。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館址位在高雄市旗津區,呂副總統由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陽明海運董事長黃望修等人陪同,先為開館主持揭幕式,隨後進館參觀相關設施,很多民眾都熱情與呂副總統打招呼、握手。


呂副總統感謝陽明海運協助發展高雄旗津文化,期許成為南台灣一個文化及休憩的新據點,也是高雄港內最耀眼的一顆海上明珠。


黃望修表示,從基隆到高雄,陽明海運一貫致力於台灣海洋文化的耕耘,繼基隆的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啟用後,這座高雄海洋探索館也在高雄旗津開幕,為高高屏地區再添一處休憩娛樂的選擇。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是一棟擁有遊輪造型的兩層樓建築,其中一樓為兩個特展區和3D動畫電影院、多功能會議室,目前先推出「古代船舶」與「地球不見了」等特展;二樓則有兩個露天區塊,都規劃為咖啡區和表演區,也是欣賞高雄港美景的最佳觀景平台。96123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0/5/quj5.html
肥龍
2008-01-02 19:42 #
「世界之船」停靠在高雄旗津的「海洋探索館」,民眾可登船參觀。
lwc
2008-03-06 20:14 #
我去看時,沒有世界之船
ㄧ定是太晚去了吧
jack01811
2008-03-08 17:14 #
期待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