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軍海巡討論版

海軍九八敦睦遠航支隊 三月展開國內環島航訓

肥龍
2009-02-13 06:40 #

更新日期:2009/02/10 18:25
(軍聞社記者李岳耿台北十日電)海軍九八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將於三月六日起至廿八日分別前往高雄、台南、澎湖、台中、基隆、蘇澳、花蓮等港口靠泊,屆時將開放民眾登艦參觀,歡迎國人前往,體驗一趟極具國防知性意義的「艦艇之旅」。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是海軍每年的例行任務,也是海軍的光榮傳統,主要任務是執行海軍官校及政戰學院海軍組應屆畢業生的遠航訓練,使學生能將在校所學理論與艦艇航行實務相結合,並藉由國內、外港口停留訪問,達成敦睦邦誼、宣慰僑胞、教育訓練等多重目標。


 海軍司令部指出,今年敦睦遠航訓練納編武昌及承德軍艦,而國內環島航訓時程及地點分別為三月六、七日在高雄港新濱碼頭;三月八、九日在台南安平港;三月十三、十四日在馬公海軍基地;三月十五、十六日在台中港;三月廿、廿一日在基隆港;三月廿二、廿三日在蘇澳海軍基地;三月廿七、廿八日在花蓮港,對外開放時間則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請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0/60/1e8vg.html
肥龍
2009-02-13 06:40 #
不曉得板上的各位大大

遠航有去過哪些地方

有哪些儀式及習俗[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