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軍海巡討論版

海巡署98年度安海演習正式演習時間!

小魚
2009-06-06 21:48 #
海巡署定於98年6月7日為安海五號正式演習,地點在新光碼頭,早上10點開始,只開放有貴賓證的民眾進入管制區內參觀,沒貴賓證的民眾可以在自行車道上還有左側的公園觀看演習,下午登艦參觀,開放偉星艦及金門艦讓民眾入內參觀,歡迎喜歡海巡艦艇的民眾可踴躍參與。
pilot
2009-06-06 21:48 #
海岸巡防署7日將在高雄港新光碼頭舉辦金華演習實兵演練「海安五號」演習,今天上午舉行預演,場面逼真;海巡署長王進旺前往校閱並頒發參演單位加菜金,慰勉辛勞。

  演習包括海上暨空中分列式、特勤艇性能操演,並假設恐怖分子於高雄世運期間在高雄港分別挾持一艘遊艇及一艘中油油輪,海巡署人員攻堅救出人質後,恐怖分子憤而炸毀油輪意圖同歸於盡。

  相關單位展開海空聯合應變綜合演練,擊斃恐怖分子、救出人質並進行海上救災及除污,隨即鋪設攔油索防範海面油污擴散。

  演習共計動員995人、各型巡防艦艇37艘、直升機8架,現場並展示海巡救難等相關裝備32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