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軍海巡討論版

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

肥龍
2009-06-07 20:41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7/60/1ktub.html(軍聞社記者李岳耿台北七日電)為強化全民國防意識,爭取支持國防施政作為,國防部規劃於下半年度,持續辦理十三場次的全民國防教育「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國防部表示,為推展全民國防教育,該部以「整合三軍資源共享、結合地方慶典活動、精心規劃擴大辦理」為主軸,依作戰區劃分,由各軍團(防衛部)任主辦單位,並且在展現部隊戰訓成果與地方特色的結合下,將深具國防意義的營區開放融入多元色彩,成為認識國防的最好管道。


 國防部指出,營區開放活動自開辦以來,國軍各式現役武器裝備、戰訓動態操演及結合地方特色的園遊會,均吸引眾多國人扶老攜幼前來參觀,也成為假日寓教於樂、優質休閒新去處。


 國防部預計於下半年度舉辦十三場次的營區開放活動,時間及營區分別為六月廿日在左營忠誠營區、六月廿七日在澎湖空軍馬公基地、八月八日在台中空軍基地、八月十四日在花蓮空軍基地、八月十五及十六日在台北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八月廿二日在空軍官校、九月十九日在海軍澎湖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十月三日在馬祖梅石營區及嘉義中坑營區、十月廿五日在金門中心教練場、十一月十四日在台中龍祥營區、十一月廿八日在桃園龍潭營區、十一月廿九日在台南湯山營區等,歡迎國人踴躍前來參觀,一同支持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