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求職求才區

尊重個體之言論權

路過的訪客
2010-11-21 10:27 #
航海者網站,提供海運界之溝通管道,建議各位先進尊重個體之言論權,當然勿惡意攻擊別人或公司,否則當心吃上官司.
網站管理員
2010-11-17 22:00 #
個人的言論權要先建立在尊重他人之上,不管是否是事實,在公共討論區上不論指名道姓或是含沙射影,都是不理性的舉動,這個網站建立不易,沒有任何人想讓這塊淨土成為報復私人恩怨或是個人的利用工具,所以請相關者克制自己的言論權,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accala1976
2010-11-20 18:01 #
沒錯!
就算我不認同你說的話
我也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我們船員的素質絕對不會連這點素養都沒有
尊重自己 別人才會尊重我們
路過的訪客
2010-11-20 20:30 #
感謝海員同仁之聲援,事情之起源是因之前說起台速公司之辦人事人員之種種不軌之行徑,讓身為海員之你我深為痛心,但因有位應該是台速之船員吧(帳號是FPMC),上線PO文,聲稱別再PO不滿之言論種種,又聲稱叫你我是海員>
發抒不滿是你我之自由,並未涉及人身攻擊,該員之說法,小弟我深不認同!何況,類似該種行徑,本就應予以譴責!
奉勸各位想去該公司之同業,注意一位姓陳之船長,即姓陳之承辦人員,其人之太太在賣保險,一問就知,至於那位姓王的,聽說以前是老闆之親戚之保鑣,所以呢,福氣啦!發跡了,從此不愁吃不愁穿,而且還是高專喔,年收入超過200萬.埃!你我都沒這個命!船公司當海員是工具,每次需要你的時候,就說,沒有船員,就沒有公司,當不需要之時,理都不理你,當然啦,此為供需,人之常情,但趁機收取派船費,要求上夜店吃喝,那就是道德上之問題了,說他們是敗類,並不過分.
你我應該聯合起來抵制此種航運界之敗類.
ALFALAFA
2010-11-20 22:10 #
P大陳述一些事實我覺得很棒,適時提醒一些還未進入該公司的莘莘學子,或是同樣是在海運界打滾的夥伴們一個重要資訊。小弟斗膽猜測您曾經或現在是那公司的船員,這種事情不是新聞 ~ 有待過的人都知道,F大會說那又如何這種話是因為這種風氣已經行之有年,也許是公司整體營運企業文化下所允許的,當你無法接受這種企業文化的時候,表示你個人特質不適合待此公司。當然F大早離開那公司往其他地方發展,因為我跟F大是同學^^,既然不喜歡這種模式就不要待,公司不是救濟院而是一個大染缸,想要進去染色就要配對。

而F大提到的也不無道理,因為航運公司那麼多間,不一定要待台速吧!工作那麼多種,不一定要跑船吧!現在市面上的航運好公司真的不多,尤其是台灣船員已經不被公司視為第一線的主力船員,就跟大聯盟一樣,打假球照樣很多人在關心球賽,因為看球賽的人並非喜歡看一堆球員在球場上打球,而是關心背後的輸贏阿...兄弟 ~

你真看不出來P大是在聲援你的PO文嗎?講得那樣清楚明白
路過的訪客
2010-11-21 08:12 #
瞭解啦!真感恩ㄟ!您說的對,小弟我不適合那種大染缸!所以囉,只好去找些小油輪公司做做主管.
disdick_88
2010-11-21 10:27 #
自從王某過世後
對於這集團
觀感愈來愈負面
家族企業不意外
肥水不落外人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