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物品交流區

IsatPhone Pro衛星手機 衛星電話

bravo3c
2011-12-13 13:53 #
縮圖

IsatPhone Pro,衛星手機
■產品介紹

Inmarsat在2010年6月17日發佈了這款全新的環球衛星電話IsatPhone Pro,將徹底改變衛星手機這個特殊市場的遊戲規則。
海事衛星(Inmarsat)的第一款衛星手機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市場提供了無可比擬的規範。廣泛的測試已經證明IsatPhone Pro 擁有市場上最長的電池壽命,並且是最強健的衛星手機。IsatPhone Pro手機,現已開始供貨。 IsatPhone Pro是針對在險惡艱苦環境使用而量身定作的。擁有堅硬、防水、防塵、和超長的電池壽命,因應客戶為在艱苦環境中使用的需求,而從頭打造的第一款衛星手機。IsatPhone Pro提供了達8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高達100 小時的待機時間,符合IP54准許進入的防護等級標準,而且能在零下20攝氏度到零上55攝氏度之間的極端溫度下進行使用,是目前衛星手機中工作溫度範圍最廣的。
IsatPhone Pro的目標用戶是來自政府、媒體、救援、石油天然氣、採礦和建築行業的專業用戶。IsatPhone Pro提供高質量的衛星電話、文字訊息和郵件服務。同時,用戶可通過簡信收發位置訊息。 IsatPhone Pro獨特的設計使該手機可側放,帶有操控靈活的天線、允許藍牙blueteeth免提使用。IsatPhone Pro擁有直覺式的GSM風格界面,高分辨率的彩色屏幕,以及即便是帶著手套也極易撥打的較大鍵盤。

只要有衛星的地方,就可以通過IsatPhone衛星手機通話,哪怕是在珠穆朗瑪峰這樣的極端環境下也沒有問題。

【待機畫面】

產品名稱 衛星手機-IsatPhone Pro
產品說明 ●連續通話:達8個小時。
●待命間:100個小時
●特點:Text-to-text : 160拉丁/~74個非拉丁字符, 10聯繫,標準和有預測性的文本文本對電子郵件: 160拉丁/~74個非拉丁字符, 10種聯繫,接踵而來電子郵件 160拉丁字符/~74個非拉丁字符、 GPS地點數據
●其他特點:日曆,警報,計算器,詳?的指示裝置 in-call戒備,話筒減弱的聲音。
●撥叫特點:衛星電話: 2.4kbps聲音編解碼器,揚聲麥克風選擇
●補充語音服務: 呼叫歷史記錄,來電顯示,調用等待,電話牽製,電話藏品,會議,呼叫限制,撥號的速度,固定數字撥號
●操作溫度:對+55oC的-20oC (-對+131oF的4oF)
●存貯溫度:對+70oC的-20oC (-對+158oF的4oF)(與電池)
●接口:微USB 音頻插口 天線口岸 Bluetooth 2.0
●一般:聯絡同步: MS Outlook 2007年(個人計算機), O/S兼容性: 相容Windows XP, SP3和Windows Vista SP1
●語言支持: 阿拉伯,中文,英語,法語,日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
●水和塵土進入保護: IP54
●相對溼度:0%到95%
●相接單位:Bluetooth耳機 太陽充電器
●標準配備:電池
●充電器: 扼要普遍AC充電器(4臺適配器),汽車充電器(10-30伏特),個人計算機充電器(微USB纜繩)、耳機、快速使用指南(8種語言) 支持CD
●顯示:高可見性顏色屏幕
●電池:電池類型: 鋰電池, 3.7伏特

產品規格 ●尺寸:長170mm 寬54mm  深39mm
●重量:279g (9.8oz) 含電池
備  註 【注意】本產品為特殊商品無鑑賞期,嚴禁使用於不法用途。若使用在不法行為,使用者自行負擔其連帶法律責任,本公司特此告知 !


電話 03-4992928 rafael
信箱 rafael@rfksource.com
skype rafael_yeh
web www.rfksou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