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chen-sam
2016-10-20 10:58 #
還有臉再刊登徵人啟事  要用人是一個嘴臉,不要用人時   一通電話就馬上叫人走   利用完了   沒有價值了    把人當成是衛生紙一樣的丟棄掉       我在此呼籲廣大的網友們    睜大自己的眼睛   應徵 求職前多聽多看多問     不要被這些個無情無義的公司耍得團團轉    白白的浪費自己的時間    聽了我的話準沒錯     我就是個受害者
chen-sam
2016-10-20 11:00 #
繼續的騙人  耍人  玩弄人吧    看看你還能撐多久
GMP
2016-10-20 18:34 #
給你一個讚!!!!
像這種一直在缺人的公司  一定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等等看看還有沒有他的護航者出現
PAPA
2016-10-21 09:10 #
實習生開3萬5,實際領到不到3萬,還要兼OS或副機匠,真是摳門
chen-sam
2016-10-21 09:57 #
真的是沒錯     當初應徵時候所講出來的條件      一樣都達不到     眼看東窗要事發了    來一通的電話叫我回家      隔天再把我的勞健保給退掉   這不是無故解雇我  那是什麼         你們樺棋營造跟我簽的僱傭契約是在簽什麼   簽好玩的啊    說叫我走就叫我走     事情有那麼的簡單嗎        等著看吧      我會照著程序跟你走下去       看看這些的無良的老闆 以後還敢不敢隨隨便便的無原無故的解雇船員
庸才
2016-10-23 19:02 #
sam 大 辛苦您了...有你的付出 幫船員爭口氣 讓那些無良老闆不敢繼續囂張
雖然 小弟只能在網路上聲援 但是心與你同在 加油 
庸才
2016-10-23 19:08 #
另外 我想補充 會來看這篇文章的應該有貴公司的人事人員 我想說的是 幫這種老闆工作~心安嗎? 除了第一線的船員 總有一天也輪到你們的!
chen-sam
2016-10-24 00:05 #
謝謝您的支持  庸才兄 您說得沒有錯    狡兔死 走狗烹    大家海員兄弟們就都試目以待   我會把再來程序的進行過程一一的在這裡向大家交待清楚  以為我的發言負責    等著看吧   
路過的訪客
2016-10-24 07:22 #
海員從來就不是一風光之行業,除了長榮已故老闆之外,依我看,沒有一位船公司老闆或者派船之主事者真正在了解船員心聲,有些甚至是涉世未深之毛頭小子在主導船上人士,包括(key man),寄望他們那是緣木求魚,遑論過去利用派船之機會對船員索取不當利益者,上下其手者,今天聯合報新聞刊出營救索馬利亞釋放船員之幕後英雄,除了國民黨蔡正元之外,還有一位英國人士在索馬利亞人質事件中協助談判的史迪德(John Steed),是英國退役陸軍上校,曾擔任聯合國反海盜單位主管、英國駐肯亞大使館武官,二○一三年開始與索馬利亞海盜談判,力求促使對方釋放「已被遺忘」的人質。

史迪德的營救任務,獲得美國非營利組織「一個地球未來基金會」旗下的「海洋無海盜」計畫支持,「Naham 3」漁船船員是他營救的第三批人質;其他英國人與機構也在營救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資深談判專家愛德華斯及倫敦夏禮文律師事務所。

六十歲的史迪德必須設法讓海盜相信,他們不可能獲得大筆贖金。他說服對方接受數額小許多的零用金,去年二月,他以十五萬美元(約台幣四百七十七萬元)換取四名泰國漁船船員獲釋。

他的第一項挑戰,往往是確定人質所在地點以及挾持者是哪些人。查出船東更困難。他說:「這實在可恨。他們把船員送到海盜出沒海域,卻不曾為船員投保,而且在船員遭挾持後,棄之不顧。」

各位難道不覺得好像跟商船有些老闆(包括派船者)之作風類似?

真正在做事之人,會尊重合約精神,上船工作之前約法三章,縱使船員在船工作期間犯規,也應該秉持著悲憫之心,多方查證事情真相,法之外不外乎人情,兼顧法理情是最高原則,當然船員本身亦須潔身自愛.

如何拿捏,相信資方與勞方心裡都應該有一把尺.

建議各位同業非必要勿指名道姓去攻擊特定公司,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惹來麻煩.


chen-sam
2016-10-24 10:03 #
只要是事實  就是要揭發出來  敢在這裡發言   就是事實  毫無虛偽  連憲法都有保障人民有工作的權益  這些個無良的老闆算是個什麼東西   什麼咖校    隨隨便便的就可以剝奪我們的工作權益   海員們都是一群弱勢的族群     任人宰割嗎     我在此就是要呼籲海員兄弟們要有自我保護自身的工作權益    不要再被這些個現實自私 自利的無良業者 任意的糟蹋踐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