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管輪業務討論區

55歲了,若再去唸學士後輪機系,船公司會用嗎 ?

Simon Fang
2019-05-27 14:01 #

請教各位海事先進,個人已55歲了,眼耳身體正常健康,請問若此時再去唸學士後輪機系,畢業後船公司會用嗎 ?尚請各位解惑 ,感謝。

Simon Fang
2019-05-27 16:08 #

剛剛打電話到海大的推廣單位去請教,回覆是不建議,年紀太大了,長X 應是要用年輕人,看來是如此了。

Roger
2019-05-28 10:11 #

剛好上來航海者看到這篇,身邊剛好有類似的例子給您參考:我的同學今年應該也是五十幾歲才念輪機,去年一次考過一等管輪,目前正在船上實習。不過這年紀要上船要有很強的決心和毅力。我的同學上課時積極度無人能比,展現的決心讓每個老師都認可,成績永遠在第一,班上其他應屆的小朋友無人能比。如果您也有這種決心和毅力,相信也是有機會,不過要比別人辛苦百倍,最後可能只有小公司要你。祝夢想成真。

stc2807
2019-05-28 20:50 #

 

現代船舶裝載作業繁忙且進出港迅速,除能力外尚要求體力與耐力;
有這麼一說:謂若能擔任到大副以上五年,纔算值回票價...

請參考 Ability Engineer (A)

https://merchantengineclub.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