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新聞]大陸研發貨櫃自動化碼頭

whyme910
2006-09-15 18:33 #
2006-7-14 縮圖 圖:大陸上海振華港機首創高效經濟型貨櫃自動化碼頭 為了不斷適應國際船運業務船舶大型化和碼頭快速裝卸的要求,大陸上海振華港務機械股份有限公司(ZPMC)在研發出多種高效能貨櫃起重機的同時,還大力研發經濟高效的碼頭自動化裝卸系統。日前,由上海振華自主研發的世界首創的高效貨櫃自動化碼頭獲得成央C ZPMC高效能貨櫃自動化碼頭是在成民`結當今世界上貨櫃自動化碼頭成斥g驗的基礎上研製而成,不但節能環保,而且極易實現全自動化操作。它將電驅動的碼頭裝卸設備置於軌道上,配合一次可吊兩隻40呎的橋式起重機,從而大大提高了碼頭的裝卸效率。 ZPMC高效能貨櫃自動化碼頭成斥悃M了兩個關鍵技術問題:一是取消了內燃機驅動的水平運輸和昂貴的導航系統;二是在實現自動化過程中採用機電手段作為互補,而不是單純依靠電氣手段。這些都有效地克服了當前自動化碼頭投資昂貴和效率不高的缺點。
小元
2006-09-15 18:33 #
請問一下這項新技術它下面那幾排軌道系統有沒有全名是不是RMGC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