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眷屬討論版

[閒聊]親愛的.新年快樂..

vmmva
2007-01-11 13:56 #
親愛的.. 2007.1/1新的一年.想打通電話跟你說新年快樂都很難..這時的你正在大海吧. 說實在的..今年跨年你不在.我一點也沒有跨年的喜悅. 沒有聽見熟悉的<新年快樂>..有點不太習慣. 雖然這樣的日子.我可能還要過3-4年..不過我會慢慢適應的.. 也希望正在大海的你.能感受到我想跟你講的..新年快樂.. 也祝福所有在海上打拼的人.新年快樂.
路過的訪客
2007-01-02 00:33 #
原來妳也和我一樣,今年沒有開心的感覺! 前一個禮拜本以為很幸運的可以和他一起跨年! 哪知他們船突然提早進港,也提早出港! 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我們總是要適應這種少了另一伴在身邊的生活! 加油! 祝妳新年快樂!祝我的他新年快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cheng
2007-01-11 11:54 #
我代表海員兄弟們也跟各位大嫂們說聲"新年快樂",雖然不知道我到底在拜晚年(新曆),還是在拜早年(舊曆). 祝各位早日團圓,我大年初二就可以下船了,好高興,剩一個多月,真是期待.
smile0730
2007-01-11 13:56 #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演唱:袁耀發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坐@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坐@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還不錯聽 也還蠻有意境的 要做傻事之前 先聽一下應該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