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綜合貼圖區

[貼圖] 幾張航空貼圖,希望各位也會喜歡!

dinocj
2005-04-09 05:21 #
縮圖 一同伴飛的EVA 747-400 縮圖 飛機的停機坪。(拍不到船的,只好拿飛機的來充數) 縮圖 對正跑道中線,準備一天的飛行…(船也是這樣嗎?好奇) 縮圖 沒辦法近距離參觀,來張台中港的空照全圖 縮圖 遙遠的東沙群島 縮圖 恆春半島上空空照
啊源
2005-04-01 15:43 #
dinocj前輩: 粉讚喔.感謝分享.請問一下.倒數第二張.那一大圈光環是什麼啊?
我是之前的pilotb歡迎大家輸入我的msn一起聊天喔!
dinocj
2005-04-02 12:06 #
2005-04-02 13:16 #
參照:
dinocj 寫道: 縮圖 飛機的停機坪。(拍不到船的,只好拿飛機的來充數)
飛機的場站都做的比較漂亮,因為是人要用的(航空貨運的就不知道長怎樣了)。在台灣,海運碼頭大部分都是服務貨物,比較少服務人的。現在基隆港東二東三碼頭要遠s的旅客大樓,我路過時看到了工程看板,又大又漂亮! 真不錯~~~ 參照:
縮圖 對正跑道中線,準備一天的飛行…(船也是這樣嗎?好奇)
船是出港時對準港口的中線囉~(不過很少是只有一天的航程,除非真的超近,船速以20節來算:20ktsX24hr才480浬) 參照:
縮圖 沒辦法近距離參觀,來張台中港的空照全圖
裡面 超...荒...涼... 只有這三個字,呵呵~ 台中港在冬天東北季風強時,會有很強的與進港方向垂直的橫向流。老師說很難進,因為我們要克服橫向水流的影響,勢必增加船速及用大車進港,但衝進防波堤後,馬上又是九十度的右轉彎!船速太快或是車不來,就上去囉!!! 感謝 dinocj兄的圖~~
阿逸
2005-04-02 21:02 #
超美的~~感謝分享! dinocj兄是飛行員ㄇ? 航海和航空有釵h異曲同工之妙希望您有空能多加介紹! ------------------------------- 樓上那位航空,航海雙修的大大還不趕快站出來說幾句話~~
不管海大,高海,澎海,中海大家都是航海的弟兄! 大家交個朋友啦!!!
啊源
2005-04-03 06:47 #
啊碩寫道: (台中港在冬天東北季風強時,會有很強的與進港方向垂直的橫向流。老師說很難進,因為我們要克服橫向水流的影響,勢必增加船速及用大車進港,但衝進防波堤後,馬上又是九十度的右轉彎!船速太快或是車不來,就上去囉!!!) 本人完全同意.之前在海軍907跑烏坵運補時.進港簡直是在拚命.一次要對準.來不及對準的或是對不準的.那就請再來一次.不過台中港裡有麵包車會出來賣麵包.還會放"小甜甜"卡通哥.算是我們當時的精神糧柱! 蘇澳港我記得流也粉大.舵不好操.還有高雄港那個狹窄的一港口.近到每次進出港時都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岸堤邊釣魚人清楚容貌!夠酷吧 尤其是進港後一些菜海軍艦長看到密密麻麻的渡輪和小船.就會狂拉氣笛! 所以您下次如在高雄港聽到狂拉氣笛的.大部份都是海軍的艦艇!
我是之前的pilotb歡迎大家輸入我的msn一起聊天喔!
JackieChiu
2005-04-09 05:21 #
好酷唷! 這裡也有飛行員大大了! 真是海空合一! 好羨慕... 以後煩請前輩多分享些空中的趣事好嗎? 小弟我跟碩老大都對航空也很有興趣... 好期待!
體悟~無國界的路! 探索~無盡水平線!

甲:你上船的目的是什麼?
乙:搶錢 搶糧 搶娘們!!!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