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郵輪、客船討論版

[轉貼]欣賞觀音山落日餘暉 大河之戀皇后號 六月出航

cheng
2007-05-11 13:41 #
縮圖 陳函謙/台北報導 搭乘遊輪,品嚐美食、欣賞浪漫河岸水景,關渡碼頭六月起有了豪華新選擇。全台首艘500噸級內河觀光遊輪「大河之戀皇后號」六月起於淡水河啟航,除美麗水景外,航程最大賣點是五星級飯店懦憬M現場爵士樂演奏,但價格不菲。 「大河之戀皇后號」停泊在關渡碼頭,歐式古典造型將淡水河粧點得十分浪漫,如同作家馬克吐溫筆下的密西西比河,在網路上已經引起不少討論。昨舉行啟航典禮,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市長馬英九均前往共襄盛舉。 豪華懦憬M爵士樂演奏 市長郝龍斌表示,最難忘懷服役期間的淡水落日,淡水河經過前任市長馬英九整治後已有成績,河面乾淨、河岸美麗,治河也是他擔任市長最重要的目標;未來將繼續與北縣合作,結合市縣景點資源,輔導業者加強多角化經營及行銷,提昇淡水河休憩活動品質。 前市長馬英九表示,全台不少縣市推動藍色公路,只有北市最成央A運量從九十三年的二萬餘人,增加到去年的八萬多人;大河之戀皇后號規畫已久,好事多磨,希望業者趕快努力,「再增加皇帝號、公主號和王子號」。 「大河之戀皇后號」內裝豪華,共有三層甲板,第一層為主要大廳,第二層有VIP包廂,適合開會或小型聚會,最上層露天甲板則可以遠眺淡水河兩岸美景。 船隻自關渡碼頭出發,往重陽橋方向行駛,遠眺101大樓後折返往淡水河巡航,至淡水漁人碼頭堤外,再折返回關渡碼頭,全程約20公里,含飯店懦憚犒C河行程為2小時。 沿途河面廣闊,可飽覽關渡平原自然生態美景,包括竹圍水筆仔、關渡候鳥、白鷺鷥展翅飛翔,小水鴨悠閒覓食,還不時有魚兒躍起。傍晚可欣賞觀音山落日餘暉,晚間星光滿天,兩岸燈火點點,搭配現場爵士樂團演奏,氣氛浪漫。業者表示,造價1.5億元的「大河之戀皇后號」於今年四月建造完成,為全台內河最大載客船舶,空間寬敞舒適,提供五星級懦憚A務、專屬樂團表演,適合婚宴、派對、會議、校外教學、國內外團客旅遊。
ibugi
2007-05-11 13:41 #
之前看旅遊頻道有在介紹類似的觀光行程感覺起來還不錯 但是這次的價錢不便宜(2Hrs要一千多) 大部分人應該會望之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