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輪機、造船技術討論版

[問題]請問一下受訓的問題

xm3
2005-04-11 15:10 #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正準備受訓中 我想請問一下 要上船時 有提供幾天給船員放物品等等的準備時間嗎 有的話大概是多久阿 還有在寢室的時候 攜帶的物品會搖來搖去 大家都是如何處理的阿 我想帶一些自製的原版光碟 請問會有人檢查嗎 聽說(未經證實) 當工作時數超過正常當班的時候 有極少數的輪機長不肯報加班如有此種狀況 要如何處理呢
shen
2005-04-11 15:10 #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上船實習(45天)還是要上船作見習三管呢?? 如果你已經在準備上船應該是公司已經找好了一般來說公司都會在上船前約1星期左右先行通知你準備但是如果是國內線(環島船)一般來說也差不多前3-4天會通知你準備至於你要帶哪些光碟到無所謂 因為你的電腦不是公家所有,如果你只是要帶光碟到時灌在公家電腦裡那是不可以的 會有可能害了船長 所以一般來說 船長大副 輪機長都不可能讓你灌自己私人的軟體到公家電腦上一般來說 公司給你的薪水已經將加班費計算在其中 而且船上的工時 一般來說不大可能會超過 除非緊急事件或是特殊事件(例如進出港....等)所以一般來說不會有加班費的問題才對,如果有那就是有問題了你找到公司了ㄇ??哪一家公司呢??可以提供一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