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笑話]何來雙贏之道?

老水手
2007-08-31 13:07 #
海員為16.17號碼頭陳水扁及市政府預定改為國家流行音樂中心而去談「找出雙贏之道」純是隔物抓癢ˋ不知所云。如真想插手這件事ˋ不如船員上街頭ˋ直接到市政府去抗議(工會絕不敢做這些事)包圍並砸臭雞蛋ˋ以維持島內離島航線散裝船靠泊權益ˋ我再爆料:高捷案的『陳哲男』就住在16.17號碼頭外的大樓ˋ那附近都是一些殘破老舊的房子ˋ如16.17號改為國家流行音樂中心成?不管將來成效如何?)則從漢神百貨(高雄一些貪腐集團份子的聚會場所)西邊到『陳哲男』住的大樓那一片土地馬上暴漲ˋ這裡面哪些人獲利?只有鬼知道了!「國家流行音樂中心」哈哈哈哈...騙白癡無知的人吧?看看現年輕人的所謂的流行音樂吧?何況還加上「國家」兩個字ˋ我門的國家甚麼時候關心起流行音樂起來了?沒有工程就沒有招標ˋ沒有招標就沒有貪污的機會,10號碼頭已被搞成我天天去看都看不懂的建設、13號軍用碼頭(金門線)更被改成不知是西咪哇糕的『真愛』碼頭(不知真愛些甚麼?老百姓的鈔票嗎?)現又要將16.17號碼頭搞成國家流行音樂中心?整個從3號碼頭到17號碼頭都沒了ˋ欄怪離島線航商要抗議ˋ裝卸公司要抗議ˋ連高雄港務局都反對ˋ陳水扁和陳菊心中在想甚麼?作秀的還不夠?經濟民生呢?沒知識的ˋ卻是有目的的『亂搞』!
老水手
老水手
2007-08-31 13:07 #
再補一段: 我很奇怪?我們海員怎麼會談到及關心到淺水碼頭(10-12)改為流行音樂中心的事ˋ那根本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規劃ˋ花了納稅人的錢ˋ搞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場地ˋ前一陣子弄幾個流行樂團(程度非常差)及歌手亂吼唱了一陣子ˋ就說是流行音樂中心ˋ還想和雪梨歌劇院比ˋ真是笑掉大牙!告訴諸位:連高雄的文化中心的各廳院都沒好好的辦一些演奏(唱)會ˋ卻又將一些離島船(500-1000多噸)數十年來停靠的碼頭廢掉ˋ再搞碼頭音樂中心ˋ簡直是胡鬧!告訴各位→10號碼頭旁的台機原土地已被高捷案的『陳敏賢』買去ˋ已改為建地ˋ現空地已美其名的說整理起來為沙地裡的免費停車場(可免徵收空地稅)ˋ市政府還要將其前面的公園路兩側店面(均是船舶中古電機電器類)拆除(美其名為美化市容) 其最終目的是要將『陳敏賢買的台機原土地』炒作起來ˋ到那時哪塊地旁是海洋音樂中心ˋ前面是空曠的大馬路ˋ怪怪隆地東ˋˋˋ這塊地可就是暴漲百倍的不得了!「海洋首都」喊了半天ˋ看看高雄港現已變成甚麼樣子?「亞太營運中心」更是喊的更早ˋ現營運些甚麼?我海員同志跑遍世界有看到像高雄港這個樣子被胡規劃的嗎?看看1號碼頭被規劃的「漁人碼頭」現變成甚麼樣子吧!這是甚麼樣子的政府?甚麼樣子的航運政策?痛心!
老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