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眷屬討論版

好擔心他的安危

fish153
2009-05-18 05:19 #
我的男友就快去跑葉門-伊拉克,他是跑環台線的,是公司派他們的船去,我心裡其實一直很擔心這次他跑的航線.聽說葉門在內亂,伊拉克在戰亂,我好怕飛彈會不長眼.
當初堅持他跑環台線,目的是想他能常來看我-看家人,可是沒想到公司會派他們去那麼亂的地方,萬一出事要我們這些船員眷屬怎麼辦,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95年交往到現在,就在談遠距離戀愛,到去年11月他上船,又要跟他分更遠,心很痛,我這輩子只認定他一個人,很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接我.
這不重要!!
2009-04-09 02:34 #
請問是亞泥五號嗎?
我3/31去公司上課時是聽說會跑亞丁灣、波斯灣、伊朗等區域。沒辦法,只怪國內水泥滯銷,沒貨可載,只好轉向國外業務啦!而且現在遠洋、近洋船員都會互相調來調去,也不像以前那樣近洋船可以一待就待到退休了,時代真的變了!!就算今天公司派我上這條艘,卵蛋掐著我也是會上去,沒辦法~~我需要錢過活啊!!
真的別擔心太多啦!可怕的不是飛彈而是海盜,現在的飛彈都有長眼睛的!而海盜要的也只是錢財等值錢的東西,他們要什麼就給什麼吧!不要硬是反抗,跟自己的性命安危過不去呀!
人、船若被扣了、綁了就乖乖的等公司出面付贖金吧!就道義上,公司還會發給全船每人一筆錢咧(保險金??慰勞金??)...
fishermanh
2009-04-12 19:56 #
所言甚是
kiki
2009-05-18 00:33 #
對阿!其實我也有一點擔心!我男友5/10上船,這次的航線比較遠,我都有一點搞不太清楚航線了!前天打給我還說他過幾天要經過以色列,還說那邊是海盜出沒的地方(當時他是開玩笑的語氣),我都快嚇死了!所以說囉!距離不是我最大的問題,而我始終最擔心的還是他的安危!我想大家都一樣吧!沒了最寶貴的性命,有再多的錢又有何用?唉!但擔心太多也沒用,不要那麼悲觀囉!PS:可以請問一下"長唯"這一艘船的航線大概多久會返台一次?!若知道的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嗎?感謝!
ajonajon
2009-05-18 0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