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請問能源這家公司如何?

A-PEI
2009-05-26 01:45 #
想請問一下,
能源這家公司的經營狀況如何?
船舶大多是跑什麼樣型的,
對船員的待遇如何?
aries
2009-05-26 01:45 #
能源公司目前有一條6000噸的環島油輪, 載運中油的油前往台灣各港卸貨, 另外前陣子又標了中油5000噸的環島油船寶山三號及1000噸的高雄港油駁船寶山一號.

另外就是最近把中油的大油船全標走了, 包括四萬噸的環島油船2艘, 10萬噸原油輪一艘, 15萬噸原油輪四艘, 及26萬噸原油輪一艘

四萬噸環島油輪一樣是高雄裝貨, 基隆/台中/花蓮等地卸貨, 這種船一卸貨就是2~4天, 所以船員可以常回家, 待遇中等, 但在環島船中算是很高的. 中油目前正準備再造兩條四萬噸的環島油輪, 預計100~101年交船

大的原油輪跑高雄/中東, 約35~45天一個航次, 裝貨港無法下地, 回高雄時若時間許可, 公司會派交通船送船員下岸休假, 放假長短看運氣, 小地碰過最長得有將近一個月的拋錨時間, 然後就.....前都花完了.

待遇偶! 打電話問公司吧! 但是聽說船長大約24~25萬, 要扣稅哦!

大體來說能源公司對船員還算不錯, 不會刻意去苛刻船員, 未了保障船員都有足夠的船上服務時間, 不會留一大堆的standby船員, 一年裡至少都有9~10個月可以上船賺錢, 還不錯喇! 船回高雄時遇到時間許可, 也一定會派小艇放假, 其實跑中油油輪主要目的還不是就為了這個 "有空可以多回家看看"

你要加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