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求職求才區

[討論]希望各位大大給正迷惘的我一個意見

b91613031
2005-08-26 20:48 #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們,我今年六月好不容易考到執照了,結果我今天打電話到各個船訓公司報名,他們都說額滿了,有的課程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有位置!! 我頓時聽到都心涼了,那這段時間要幹麻呢,若有人有這樣的遭遇的可以告訴我一聲,是要去打工呢還是在家等通知呢,我真的很迷惘希望大大能給我一個意見,因為我突然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呢!!
cheng
2005-06-30 23:39 #
你可以先找願意讓你先上船的公司先補資歷,然後邊補邊等訓. 所以我提醒正在準備考試的人,一面準備一面報名受訓,否則等考上後才去報名訓練,會等到花轟.
阿逸
2005-07-01 08:45 #
考試和報名受訓最好是同時進行像我也是只顧考試,等到通過了才驚覺大部分的訓都報不到,傻眼@_@ 我和cheng學長同時考上 cheng學長在事先規劃下已受完所有的訓我卻連第一個訓都還沒上到~ Orz 個人也是認為先找可以先上船的公司補資歷其他的訓先報名,再由公司替我們ㄑㄧㄠˊ船期不然在陸上等上一年,鬥志都消磨掉了~
不管海大,高海,澎海,中海大家都是航海的弟兄! 大家交個朋友啦!!!
jerry21
2005-08-26 20:48 #
沒受訓船公司應該是不會收,我跟你一樣也是考到,卻排不到船訓,打給陽明想先補資歷,他叫我快受玩訓在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