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眷屬討論版

威猛先生(強力浸透)去霉劑--無效!

littlepig
2009-08-18 23:55 #
船員眷屬討論版實在是給它有點冷清,後來想想既然是眷屬嘛,那麼無關海事的問題也可以分享啊~尤其我們女朋友及婆婆媽媽們,應該有很多生活大小事可以交流一下,只不過要請各位準船員同學、船員男朋友、船員老公們多多包涵囉!要是不小心問了太白癡的問題,請不要見怪哦!


最近剛買了一間中古屋,浴廁的門窗細縫矽利康發霉挺嚴重的,雖然用力刷了幾次,也噴了半瓶的漂白水卻一點也沒有改善,逛到賣場時發現威猛先生廣告打的兇,號稱除霉除菌只要5分鐘,深入黴菌根部連根拔除....等等,小小一瓶400克要價129元,原以為可以從此告別黑黑醜醜的門窗細縫,買回家後立刻噴了半瓶,兩小時過後水一沖,黑壓壓的霉點依然固我的巴著我的矽利康,唉~~無效!請大家不要再上當了!
coolman
2009-08-18 14:10 #
queena
2009-08-18 23:55 #
我的經驗就是先把漂白水倒上去,約要等幾分鐘再刷,如果邊噴邊刷反而沒效,也是買房子得到的打掃經驗,哈哈哈....但切忌一點如果讓他停留太久是又會繼續黏住喔...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