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運新聞討論版

長榮集團訂造十艘「L」型8000 TEU全貨櫃輪

good
2010-07-05 21:42 #
長榮集團於今(二)日正式與南韓三星重工簽訂造船合約,訂造十艘具環保概念之新型「L」型全貨櫃輪,每艘可裝載8000 TEU,預計從2012年開始陸續交船,加入Evergreen Line船隊,其中6艘由長榮海運公司訂造,4艘由長榮國際(巴拿馬)公司訂造。

長榮表示,此次新訂造十艘「L」型船的主要目的,除配合集團船隊擴建及汰舊換新之計劃外,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更特別指示採用多重環保設計概念,成為愛護地球的守護者。

長榮集團新「L」型全貨櫃輪,每艘可裝載8000TEU,船身全長334.8公尺、寬45.8公尺,最大吃水14.2公尺,巡航船速可達24.5節,具有省油、高效率優點,可提供貨主更準時的運送服務。也因為「L」型全貨櫃輪的省油功效,讓Evergreen Line揚帆於藍色海洋中時,為綠色地球節省更多的碳足跡。

長榮指出,海運事業是人類文明及美好生活的連結者,在全球經濟瞬息萬變的時代,如何適時調整營運策略,滿足貨主與消費者所需,並兼顧環境保護,是刻不容緩的議題。長榮集團此次新造船計劃,將以最新穎進步、更具環保概念的新型全貨櫃輪來守護海洋,積極落實各項國際標準要求的環境保護政策,為海洋生態的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rrtt8811
2010-07-05 21:42 #
綠巨人要建船啦...這公司真的看很遠....
想當初一線公司在造船..唯獨綠巨人不跟進..還賣船

當其他船公司虧損時...雖然也有虧..但相對少..
回頭想想...當初系主任叫我去長x是對的...

本人目前沒服務於長x公司..純屬心情言論


我要努力向上&做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