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運新聞討論版

船舶法修正案通過 帶動觀光 ( 有缺遊艇船副管輪嗎 :-D )

powerful
2010-11-17 18:01 #
高雄有遊艇王國之稱,高雄縣長楊秋興積極推動的「船舶法增訂遊艇專章」修正案,12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楊秋興表示修正案通過,將帶動南部水上休閒活動發展,也已經規劃在興達港開闢遊艇專區,未來可望增加2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


推動5年的船舶法增訂遊艇專章修正案,終於開花結果,不只高雄縣長楊秋興,還有不少高雄在地的遊艇業者也相當振奮。


高雄有遊艇王國之稱,每年在碼頭舉行的遊艇展,展現了台灣遊艇製造的實力,但礙於欠缺法令管制,卻遲遲無法發展在地遊艇休憩產業,如今遊艇法推動有了成效,為城市觀光和就業機會帶來新契機。


高雄縣市合併後,大高雄海岸線長達50公里,隨著船舶法案的推動,南台灣開闢藍色海洋公路不再是遙不可及。(民視新聞陳乃瑛、陳家祥高雄報導)

joelB
2010-11-17 18:01 #
我想這種新聞看看就好...既有的觀光大餅已經被瓜分殆盡,每位船老大手上都有牌照,你覺得會用到我們這些跑商船的管輪船副?

想走這條路的話倒不如快點去考營業級動力小艇OR三等船副,會比你拿一二等來得有用喔,個人意見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