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運新聞討論版

南韓漁船南冰洋沉沒

shyeh
2010-12-13 23:14 #
法新社威靈頓13日電) 搜救人員表示,南韓深海拖網漁船突然在南冰洋沉沒,落海船員來不及穿上抵禦冰冷海水的防護衣,目前認定有22名船員死亡。

紐西蘭海事局(Maritime New Zealand)表示,「Number One Insung」號拖網漁船沉船後不久,另1艘拖網漁船將船上42名船員中的20人救起,其他船員若沒有穿著適當救生衣,在海中僅能存活10分鐘。

早上6點30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昨天下午5點30分)沉船時,有5名船員立即死亡,沉船點在摩杜南極基地(McMurdo Antarctic base)以北約1000海里處,搜救人員原希望17名失蹤船員有部分登上救生艇。

紐西蘭海事局協調附近海域5艘漁船協助搜尋失蹤船員,但是後來承認搜救行動失敗,船員生還機會渺茫。

搜救人員表示:「找到生還者的機率越來越小。」

紐西蘭海事局發言人韓德森(Ross Henderson)表示,沉船時風平浪靜,船方未發出求救信號。

他告訴法新社:「我們並未收到漁船的呼救信號,目前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漁船沉沒

(穿浸水衣要熟練,棄船操演勿馬虎)
joelB
2010-12-13 23:14 #
有阿 我上船第二天就好奇打開來穿了 超熱

結果穿上去連手套和頭套都套好時...

(摳摳摳) joel...船長要拿你的證照影本喔..冏

於是就...脫也脫不掉,穿的跟怪物一樣半掩門後面拿東西給別人

超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