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運新聞討論版

德翔千金出嫁 上億名車迎娶

路過的訪客
2011-12-01 02:51 #
德翔海運董事長陳德勝風光嫁女,28日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五十桌,見證雙方愛情長跑開花結果。此次迎娶共出動十二輛豪華名車,勞斯萊斯、藍寶堅尼、保時捷、法拉利等超跑一字排開,保守估計價值上億元,成為吸睛焦點。
  德翔海運為國內第四大貨櫃船公司,去年營業額達兩百六十億元,每股稅後盈餘達十六元,計畫在明年底、後年初第一上市。
  德翔千金陳依琦,昨與家中從事藥材進口生意的國小同學劉庭瑞,完成終身大事。陳德勝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看到小倆口終成眷屬,也盼在搭上「百年結婚潮」同時,趕進度生個龍寶寶。
  這次婚禮的主角相差一歲,男主角劉庭瑞今年卅二歲,回國之後,在家族企業中歷練,頗有接班態勢;女主角陳依琦今年卅一歲,父親雖有意安排她從德翔基層做起,逐漸接棒事業,但陳依琦仍堅持要自行創業。
  28日婚宴上,由交通部長毛治國擔任證婚人,不少企業界領袖均到場致賀;而為辦好這場婚禮,德翔海運的員工,更是自願到場幫忙,為婚宴現場增添人氣。
  友人表示,小倆口均就讀復興中小學,本來就認識,到英國唸書後共譜戀曲,迄今已愛情長跑近十年。男方去年就向女方求婚,雙方也在今年十月間,於國外辦過好友間的結婚派對,昨日則是應雙方父母要求,回台宴請賓客。 1001130
Mr.普
2011-12-01 02:51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船上生活過的好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