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如何才能順利提貨

林JOHN
2012-03-26 08:33 #
最近有位澳門網友發了信問我ㄧ些問題,請哪位大大有專業知識可以回答一下!!感激不盡!!謝謝!!問題如下:
有要事請教你, 我有一批貨在大陸經forwarder向陽明line出訂20櫃,但到了菲律賓提不到, 原因是 forwarder 欠陽明(深圳)的貨款, 我們付了款給forwarder了,向陽明公司交涉,他們說一定要forwarder 還全部款項才放b/l, 我們說其他貨款和我們無關, 我們的櫃可以再付陽明, 他們說不行, 一定要forwarder全部還清。
想請問 台灣企業是這樣運作的嗎, 另如果forwarder倒閉, 那我們的櫃便不能提了嗎, 客戶再提不了我們要賠款, 在台灣航運踫到這事情可以投訴嗎?應該怎樣解決?
人不輕狂枉少年,退一步海闊天空,世事如棋,乾坤難料
....JOHN_356
sujenchieh
2012-03-26 08:33 #
要看正本提單!所屬的CONSINGEE看正本提單如果是FORWARDER,那船公司肯定不會理你們!FORWARDER倒了的話,那些貨會被拍賣,用來支付運費或是那些貨存放在場內超過櫃租場租,船公司有權向法院提出假扣押拍賣,償還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