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郵輪、客船討論版

RCI sunshine class新船命名

kkk
2013-02-07 07:51 #
皇家加勒比公司新的「陽光計劃」的船舶將被命名為海洋量子號 (QUANTUM OF THE SEAS),首次亮相在2014年秋季,"海洋讚美號(ANTHEM OF THE SEAS),將按照2015年的春天。

兩艘船的量子級別的船舶的一部分。本週,在帕彭堡,德國,在那裡將建成兩艘船被切開的兩艘船在邁爾造船廠造船廠的第一塊鋼。

「我們非常高興能慶祝這一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的第一個項目陽光船。經過三年的設計和預先規劃的第一步是在建船舶和亞當·戈爾茨坦說,「我期待著看到這一切走到一起,在未來幾個月內,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皇家加勒比國際。 「新船會出現這樣的飛躍容器的設計和客戶體驗方面,我們認為量子名海洋是完全適當的。」

該行已作出承諾,新戰艦將展出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旅遊景點,它已經成功地開創了喜歡的溜冰場和衝浪模擬器船上。

「縱觀我們的歷史,我們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在郵輪設計和創新的量子類也不會例外,理查德·D·費恩,董事長兼首席exectuive,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說:「我們期待著帶給消費者量子游弋。
sun jung-hsing
2013-02-07 07:51 #
消息很讚!但很多人可能無福無錢享受!!!
jh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