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綜合貼圖區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Taco
2013-03-25 19:32 #
...第一次來這...想問問要是想要跑船...有經歷沒學歷的話要怎麼做...因為我之前是在海軍艦艇上從事輪機方面的...還需要有哪方面的證照或是資歷來補充...
南野秀一
2013-03-23 11:57 #
PO 錯地方了~


vincent888
2013-03-23 19:19 #
先看看你第一步入門條件有沒有符合的 看一下第6項 再來談其他的訓練


第 七 條
具有下列資格及證明文件之一者,得申請為行駛國際航線船舶或臺灣與大陸地區直航港口間距離逾三百浬船舶乙級船員之相關職務:
一、海事院校航海、輪機或相當系科畢(結)業。
二、高級職業學校以上航海、輪機相關科系畢(結)業任見習生期滿六個月。
三、國內船員訓練機構乙級船員養成訓練班結訓合格,領有結業證明文件,並上船見習期滿六個月。
四、曾任甲級船員。
五、國內船員訓練機構甲級船員養成訓練班結訓合格,領有結業證明文件。
六、海軍退除役士官兵及其他國軍所屬海上艇隊之退除役士官兵,具有艙面或輪機部門服務資歷二年以上。
七、具有國內航線航行船舶乙級船員一年以上之資歷。
八、持有漁船漁航及輪機部門幹部船員執業證書。
九、曾在有公司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之餐廳擔任廚師一年以上,並持有證明者,或具備丙級以上餐飲技術士執照。
十、經僱用人僱用為事務部門或旅客部門(大廚、二廚、廚工除外)之海員。
十一、服務於具有修理船舶設備能力之船舶修造廠或相關工廠二年以上之技工,持有服務證明文件。
十二、回國定居華僑曾任國際航線船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