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海運新聞討論版

海娜號郵輪 傳出船員暴斃

謝志鴻
2014-04-10 15:45 #
海娜號郵輪 傳出船員暴斃【中央社╱台中5日電】2014.04.05 05:45 pm

載運千名遊客從高雄抵達台中港的海娜號郵輪,傳出一名菲律賓籍船員在船上暴斃意外,遺體已送到梧棲童醫院解剖釐清死因。

台中港務分公司今天指出,中國大陸最大的豪華度假郵輪「海娜號」(HENNA)搭載上千名旅客,從廈門出發,先前往高雄港,上午抵達台中港,台中市政府也安排舞蹈迎賓,歡迎旅客到台中旅遊。

但海娜號船上的一名菲律賓籍船員貝納(BERNAL)卻傳出暴斃意外,台中海巡隊指出,死者的室友指稱昨晚貝納看起來一切正常,沒想到今天清晨應起床時卻叫不醒,才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中海巡隊獲報後,擔心是疫病造成,立即通知疾病管制局人員到場進行檢查,初步排除是疫病致死,不過,死因仍有待法醫進一步解剖後才能確定,目前船公司已將船員遺體送往梧棲童醫院等待檢警相驗。

而海娜號的航程不受這起船員暴斃意外影響,依照原計畫,傍晚從台中港出發,繼續前往基隆港。
飛天糖果
2014-04-10 15:45 #
希望別成為下一艘海洋啦啦。平安順利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