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事務討論版

舟山中遠船務獲7艘冰級集裝箱船訂單

eMule
2015-03-30 07:34 #

3月26日,馬士基航運與中遠船務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協議,在舟山中遠船務訂造7艘3600TEU集裝箱船。中遠船務和馬士基航運協商決定,不透露此次訂造船舶的具體價格。此次訂造的船舶將於2017年4月至11月間陸續交付。本次訂單包含另外兩艘船舶的選擇權,馬士基航運將於8個月內宣佈是否行使該選擇權。
此次訂造的船舶實現了前所未有的規模經濟效益,它們能夠在北歐海域的海冰區域航行。它們將為Seago Line的近海及支線船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服務,包括冬季的運輸服務。
Seago Line將把此次訂造的船舶投放於波羅的海和北海地區,替換部分運力只有新訂船舶一半或更小的集裝箱船舶。本次新訂造的船舶將使用船用輕柴油(Marine Gas Oil),從而符合自2015年1月1日起開始執行的北歐排放控制區(ECA)的硫排放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