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求職求才區

樺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hwaway089
2017-01-07 10:55 #

樺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海勤: 代班大廚(56K~70K): 1

         工作平台船水手(34K~57K): 1

         甲板實習生(27K~35K): 1

岸勤: 駐埠船副(27K~71K): 1

         船務助理(24K~33K): 1

         Offshore Assist Engineer(27K~48K)1~2名 (限輪機、相關理工科系)


海勤 及 駐埠船副 請備妥 船員手冊、護照、體檢表、黃皮書 

符合STCW2010國際公約之四項基本安全訓練證書保全意識證書

助理級航行當值證書(駐埠船副甲板實習生必備)

一等船副適任證書或以上及海勤資歷簡表(駐埠船副必備)


岸勤 及 甲板實習生 需檢附TOEIC或其他英語檢定成績 

駐埠船副及Offshore Assist Engineer 需 TOEIC 500以上 或 其他相當英語檢定成積

Offshore Assist Engineer另需準備筆試

(約需30~60min, 包括船艦概論、輪機實務、工程力學、基本電學)


意者請 先投遞電子履歷表及學經歷證照影本 greatc@ms34.hinet.net 

紙本履歷表 請寄至 --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558號  樺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船務部 

PAPA
2017-01-08 12:51 #
這份職缺公告就很有誠意了,可以貴司有進步了~
D/C若不兼OS或AB這薪水是符合行情,若要兼OS或AB就該給OS或AB的薪水。
若單純只想簽訓練簿,可以考慮。

大廚和平台OS薪資的高標算符合國內線的最基本行情,低標部分應該是公司考慮非工程期的給薪。

岸勤部份~這很難定論,畢竟還要考慮到應徵者本身.....無法評論。


chen-sam
2017-01-08 15:51 #
PAPA大        你相信嗎   
chen-sam
2017-01-09 12:19 #

PAPA
2017-01-20 13:33 #
chen-sam大大~公告看看就好,好公司很少會缺人的,爛公司當然常缺人,而且只能用別人不要的,像某公司踢出來了不是就在這家吸泥船上...
chen-sam
2017-01-20 19:08 #
PAPA大  你指的是從台北快輪出來的那個嗎     
hwaway089
2017-01-24 01:41 #
PAPA大大您好,本公司樺緯輪目前是滿編,共有27位同仁在船服務,雖然本公司提供的工作環境,薪資條件尚需改進之處甚多,但本公司的船員同仁皆表現盡責,即便面對每日四次進港出港的繁重作業,也不退怯,依舊日夜辛勞地執勤工作,ㄧ起為台灣的海事工程開創新局。如果因為待遇較低,工程任務繁重,就針貶為爛公司,認為在本公司服務的船員同仁是爛人,甚至在論壇上公開提及他人過往,似乎不夠厚道。請您必需在此公開向本公司船員同仁致歉。本人是公司船務部門主辦人員,有職責捍衛同仁們的聲譽,請您見諒。

另外,幾乎在此徵人的公司都被您批評,本公司也蒙您多次賜教指正,在此謹表感謝。詳細拜讀您的發言,您似乎非常瞭解各船公司的狀況,想必您定是轉遍各大船公司,海勤資歷豐富的優秀資深海員,也許您已位居船長,輪機長,或是某優良船公司的高階主管,或是海員工會代表。不論您在那兒高就,敬請您不吝與此論壇上各位先進後輩分享:那些是受您肯定的航運業界的優質企業,各職級船員應有之薪資待遇(例如:船長月薪應該要30萬,AB也應該要有個8~10萬),各職級船員應有的專業職能,資質水平(例如:船長TOEIC至少 650,機匠TOEIC只要200),,,,,,,相互交流,讓本公司參考學習並持續改進。

中華海員月刊每期都是那幾大航運公司在刊登徵才廣告,但台灣的船公司將近百來家,再加上漁船公司,港勤公司及海巡署等,船公司很多,且各自有其人力需求條件,這裡是求職求才區,但看來看去,有在這兒徵才的公司卻不多,真是苦了眾多在岸等待派船的船員。如果PAPA大大您這麼知悉台灣各船公司的狀況,也煩請您不吝提供職缺訊息,並介紹優秀海員給各船公司,福澤天下。
PAPA
2017-01-31 09:41 #
hwaway089大大....不開心您就別來這了,沒人強迫您要來這。
chen-sam
2017-01-31 15:21 #
不來這怎麼找人啊     社會在走   船要開  就是要虛心的接受好心人的指教   這樣子才會進步
woody
2017-02-05 11:09 #
大家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