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求職求才區

網路通訊科技發展到現在APP也很盛況空前;有哪位先進知道那些網站有船員即時職缺訊息

linsanity
2017-04-06 12:38 #
有哪位先進知道那些網站有船員即時職缺訊息,不管是長期契約或野雞船單趟的、派遣的、國內、國外、兩岸;這行業好似活在2、3十年前!
!
PAPA
2017-04-06 18:56 #
看來大大你應該剛入行或者還未入行吧,這圈子就是這樣,圈子小,國輪少,機會當然少,一個蘿蔔一個坑,沒出缺去哪來的職缺給您,公司面試錄取到上船要等1~2個月,想清楚再進來吧。
長期契約:這行沒這種東西,一個合約大約6~8個月。
野雞船單趟的:這個船東都找熟人居多輪不到您。
派遣的:所有的船員可以說都是派遣的合約工。
國內:國輪少之又少,外加國輪依規定外籍船員可以達3分之1,所以台籍船員職缺當然少。
國外:請問大大您拿的是外國護照+外國的適任書嗎?如果不是那就別想國外船公司了,台籍的票國際上承認的不多,還是不要做夢比較實際。
兩岸:老中的船員都用不完了,對岸的船公司會有可能用的到你老台嗎?

所以大大如果想到國外的船公司或對岸的船公司,建議您入中國籍,弄個中國票,這樣全世界的船公司都會用您了,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誰叫台灣不是會員國。
linsanity
2017-04-07 10:50 #
PAPA大大的精譬解說,實在受益良多;但有些疑點,有先進可以現身說法或是知道現況嗎? 台籍的票可以在權宜籍船舶上用。可以換其他國的COC,國輪可以用他國籍船員(他們受的專業訓練也被承認),同理他國船舶也應承認ROC的專業訓練,還有coc每個港口都要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