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事務討論版

《船員心理健康指南》譯本出版

selfeducated
2018-10-26 15:46 #

給你一本濃濃的愛:《船員心理健康指南》譯本出版

 

Shipowners保賠協會作為向全球船舶提供保賠險的保險人,始終把會員船舶上船員的健康福祉作為防損部工作的重點之一。

 

Shipowners保賠協會通過與國際海員福利援助網(ISWAN)合作,出版了一系列維護心理健康的指南,以提高大家對船上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認識。該系列的第二本指南是《海上心理健康指南》,作者是臨床心理學顧問彭尼·布萊克本(Pennie Blackburn)博士,他運用積極心理學領域的實證,為海員提供了簡單實用的建議,告訴他們在海上生活面臨諸多挑戰的情況下如何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準。

 

考慮到國際市場的需要,Shipowners保賠協會現提供了這本指南的菲律賓語印地語俄語漢語西班牙語的翻譯版,以確保不同國家的會員能夠充分運用這些資訊。

 

這篇指南是Shipowners保賠協會與國際海員福利援助網(ISWAN)合作編寫的系列文章中的一篇,該系列已入圍2018年海上安全獎最佳船員福利計畫/活動類別。請點擊此處查看該系列目前所有文章。

 

(來源:Shipowners保賠協會)

https://www.shipownersclub.com/psychol ... eing-at-sea-trans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