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船員事務討論版

船在新加坡漏油了怎麼辦?

selfeducated
2018-10-26 16:10 #

北英保賠協會:船在新加坡漏油了怎麼辦?

 

203-2-1.jpg

 

新加坡是世界上主要加油港之一,許多船舶停靠僅是為了加油,因此石油洩漏風險也隨之而來。

 

新加坡當地通代SPICA表示,如果發生石油洩漏,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MPA)要求提供以下文件:

 

- 船長的事故陳述(SOF)

- MPA標準“律師授權委託書”(Master’s authorization to appoint Solicitor)表格;

- 輪機長的船上存油量報告(ROB report)

- MPA標準事故報告;

- MPA可能會需要附帶照片的報告來證明船側受影響的情況,如果船側有汙跡,離港前需進行船側清潔。

 

SPICA還稱,在最近的幾次事故中,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MPA)不僅登輪檢查,還把船長和輪機長帶到岸上面談。

 

在船舶被允許放行之前,MPA通常還要求提供一份擔保函(LOU)。

 

請點擊這裏查看SPICA的相關通函。

 

(來源:北英保賠協會)

http://www.nepia.com/insights/industr ... ngapore-oil-spill-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