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轉貼]台港胡志明快速線 將通航

cheng
2006-03-30 20:45 #
2006.03.29  中國時報 陳如嬌/台北報導 為提供貨主更便捷的服務,四月上旬開始,長榮海運公司、東方海外、陽明海運公司聯合開闢連接台灣、香港、胡志明港的快速航線,提供貨主每週兩班直航運送服務。 長榮海運指出,這條航線規畫配置三艘九百個二十呎標準貨櫃的全貨櫃輪,沿線彎靠港口包括高雄、基隆、香港、胡志明,以及高雄、台中、胡志明、高雄,巡航一次花二十一天時間。 另外,長榮海運最近獲全球航運雜誌「國際貨櫃化運輸」(Containerisation International)頒發「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表揚長榮海運在環境保護及人文教育、關懷上的長期努力。 評審對長榮集團建造S型環保概念船,花費鉅資設置各項環保設施,對海洋生態重視及前瞻的環保意識,表達高度讚部C尤其二○○四年底受到南亞海嘯衝擊的地區,長榮海運於第一時間免費協助載運各項救災物資前往災區,充份展現身為世界公民的公益角色,足以為航運界的表率。
david
2006-03-30 20:05 #
= = 還以為是S TYPE要跑ㄌㄟ!! `原來還是二課的跑!!跑這個航線 ㄟ細!!
RTA84C
2006-03-30 20:45 #
S TYPE怎可能跑這種短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