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2
:::
航運管理討論版

[問題]請問一下!

percy682
2006-05-31 18:14 #
1. 前十大航商. 現在起十年內的預定造船計劃 a. 船舶的容量(how many teu), 吃水深 ---- ship capacity, ship's draft b. 船舶的油耗 (我想知道.船舶噸位與耗油的關係) ---- ship's consumption c. 船用燃油的前10年的均價及油價未來預估走勢 ---- average price for last ten years; prediction of fuel's price tendency 2. 世界港口,水深超過13.5m 的商港 有誰知到這些問題的資料可從哪得知呢??謝謝!
scorpiip
2006-05-31 18:14 #
您的問題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 1. 這是機密資料, 如果你是Lloyd或Fairplay 之會員可以查得到 a. 請找造船系幫忙 b. 耗油問題牽扯很多 船噸只是其中一項, 此題可找輪機系或造船系幫忙 c1. 燃油均價可找Bunker Broker網站 C2. 未來油價, 只有OPEC可以解決問題 2. 請找Lloyd Port Entry資料 您的資料太廣泛而且隨時Update 需要您加把勁了